A.A

【震惊!他们居然...】内有小段子x本指挥使只吃all晏华🙉脑补个恋晏段子(///▽///)大家都看过两人的情书就不放了!

【恋晏】情人节特辑

奥露西娅:“哦呀,这不是晏华先生吗?我可是从1032封信中一眼就看出来你的笔迹了哦~”

晏华:“......你在说什么。”

奥露西娅:“真是不坦率呢~”

她掏出粉色的信封在晏华眼前晃了晃。

晏华:“???怎么会在你那...这是我写给...写给...嗯...”

晏华怎么也说不出“指挥使”三个字,要是被别人知道自己给高中生写情书不就完蛋了吗?

奥露西娅:“既然晏华先生不说,我就默认是给我的咯~”

晏华:“......随你高兴。”

晚上。给指挥使发完纪念券后晏华的终端上发来了奥露西娅的短信:

【晏华先生,我准备好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呢?】

晏华叹了口气,真拿这个女人没办法。

【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,下来吧。】

END

小剧场:指挥使在整理背包时发现自己蓝色的女神骑行不见了,问晏华他似乎没听到一样飞快的走掉了还说是要去巡查。


评论(7)

热度(52)